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省第十五届大运会男篮比赛鸣金 绍兴一高职院校夺冠
2018-12-05 10:27:49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 薇

  12月3日下午,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高职院校组)篮球比赛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绍兴职业技术学校夺得该组比赛冠军。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为我省最高规格的大学生体育赛事,每4年举办一次。这次男子(高职院校组)篮球比赛共有26支队伍参加,绍兴职业技术学校和浙江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支绍兴高校队伍闯进了决赛。

  “为了这次比赛,我们苦练了很久,每个队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夺冠后,绍兴职业技术学校带队老师吕子博兴奋地告诉记者,能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这一重大赛事中夺冠,展现了绍兴高校的体育实力,觉得特别自豪。

   

标签: 绍兴;大学生运动会;高职院校;篮球比赛;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冠军;大学生体育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