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镜头闪耀星光 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昨晚闭幕
2018-12-03 10:39:34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王 薇

  镜头闪耀星光,光影承载梦想。昨天晚上,柯桥蓝天大剧院星光璀璨,牛犇、刘伟强、江一燕、赵汉唐、李若彤、黄真真、苑琼丹等大批国内影星会聚一堂,参加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闭幕式。

  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由绍兴市政府和柯桥区政府共同主办,以“旧光影·新未来”为主题,于11月30日开幕。电影节期间,先后举行了“澳洲之夜”澳大利亚影视资源推介会、“新锐100”优秀创投项目路演评审、影视创新小镇落户签约仪式、新影片剧组发布会、专题论坛及电影剧组发布会、经典电影展映等活动。

  闭幕式上,颁发了最佳新锐影片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新锐导演奖等20多个奖项。组委会向每一位获奖者赠送了绍兴黄酒。现场还公布了《一演到底》《非物质诱惑》等6个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新锐100”创投项目。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绍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古色古香的江南水乡背景为电影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禀赋优势,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的举办,必将为电影产业交流合作提供更好的平台,为新人新作实现梦想提供更大的舞台。

标签: 绍兴;闭幕式;梦想;江一燕;李若彤;刘伟强;苑琼丹;牛犇;影星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