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女排世俱杯赛前“摸底考” 国际排联点赞绍兴
2018-12-03 10:29:43 来源: 绍兴晚报 ​见习记者 章斌 记者 金国炳

  12月2日上午,国际排联竞赛委员会执委会主席、世俱杯赛事组委会主席斯塔夫·雅可比一行10人,对市奥体中心的比赛场馆进行了赛前考评。

  国际排联官员与绍兴女排世俱杯组委成员们在半天时间内,奔走在赛事的比赛馆和训练场,讨论、研究有关本次赛事餐饮住宿、配套设施、新闻宣传等问题。大到志愿者分工、安保定点定岗,小到车辆安排、媒体人数,相关官员都事无巨细地问询、了解相关情况。面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组委会早已成竹在胸,专业、细致的回答赢得了高度认可。

  对绍兴近一年以来的筹备工作,国际排联赛事执行代表塞尔戈伯特·布鲁欣是主动点赞最多的人。他对绍兴整个大赛的各项情况了如指掌,他表示:“国际排联将全力确保在中国举办的赛事取得圆满的成功。对于绍兴,我们很放心。”

  斯塔夫·雅可比则说:“我非常期待女排世俱杯这项赛事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绍兴拥有举办国际顶级比赛的成功经验。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将使中国球迷尤其是浙江球迷能够近距离欣赏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队和球员的比赛。”

  除了昨天的综合考评,今天,国际排联官员还将对测试赛直播等现场考察。

标签: 国际排联;绍兴;考评;执委会主席;组委会主席;奥体中心;比赛场馆;世俱杯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