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新昌县法院执行干警紧追不舍 乔装茶商千里抓老赖
2018-12-04 08:55:45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陈 琪 通讯员 杨 波

  新昌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千里之外的广州市荔湾区芳村,乔装成茶商,历时3天,成功找到失信被执行人丁某,并将其带回,使一批执行案件顺利结案。

  2016年前后,丁某经营的新昌某茶业公司向当地一家银行货款,但期限到后并没有依约还款。今年4月,新昌县人民法院依法委托第三方对茶业公司名下的厂房及土地进行了评估,最终估价近1320万元。然而,司法网拍程序启动时,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的丁某却突然失去了踪影。找不到丁某,很多工作难以推进。执行干警在一次与茶业公司相关人员谈话时,发现了蛛丝马迹——这家茶业公司曾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的几家茶叶店有过经济往来。丁某会不会就藏身在芳村的茶叶店中?顺着这条线索往下查,果然传来好消息:丁某近期曾在芳村茶叶交易中心出现过。

  为了防止丁某逃脱,执行干警乔装成茶商,赶到芳村。历时3天,终于在一家茶叶店找到丁某。

  今年10月下旬,茶业公司的厂房及土地最终以1754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卖。拖欠银行的832万余元得以全部清偿。

标签: 人民法院;执行;新昌县;茶商;茶业;乔装;干警;千里之外;人丁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