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唐诗之路越野赛在新昌儒岙开跑
2018-12-03 10:31:51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俞颖颖 张亮宗

5.jpg

6.jpg

7.jpg

  一座天姥山,半部《全唐诗》。12月2日,2018唐诗之路越野赛在新昌县儒岙镇鸣枪开跑,800多名选手跟随“诗人”的脚步,沿着古道,一路领略天姥山风光之美。

  据介绍,唐诗之路越野赛今年已经“2岁”了,比赛分为45千米全程组、21千米半程组及10千米体验组,虽然路程各有长短,但赛道都是沿着天姥山分布的。

  中午11点34分左右,全程组男选手陈高强第一个冲过终点,他的成绩为5小时36分50秒。

标签: 唐诗之路;越野赛;全唐诗;儒岙镇;新昌县;古道;选手;脚步;诗人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