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企业抱团参展 绍兴黄酒小镇亮相香港国际美酒展
2018-11-09 09:48:09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在昨天开幕的香港国际美酒展上,黄酒小镇携手绍兴黄酒及一系列黄酒衍生品一同亮相。据了解,这是绍兴黄酒与黄酒衍生品首次抱团参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国际美酒展是一个国际性的酒类会展,共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酒类企业参加。会展现场共设置了包括品酒、专业探讨、酒业行业会议等70多项酒类推广活动。在黄酒小镇展位前,不仅展出了古越龙山、会稽山、塔牌等6个品牌的绍兴黄酒,还展出了黄酒巧克力、黄酒牛轧糖等一系列黄酒衍生品,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品尝。

  据了解,开展首日,就有来自世界各地近100名参观者前来咨询合作,其中,不少是冲着黄酒衍生品而来。黄酒小镇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金栋说,绍兴黄酒与黄酒衍生品抱团参展是一次很好的创新,通过黄酒衍生品,可以让更多原本并不了解绍兴黄酒的人接受甚至喜欢黄酒,从而达到1+1>2的宣传效果。



标签: 黄酒;绍兴黄酒;衍生;国际美酒;抱团;参展;参观者;酒类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