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多家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曝光 近期将开展分类整治
2018-07-10 09:33:48 来源: 绍兴日报 胡安娜

  随着暑期的来临,各类培训班悄然升温,绍兴市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也进入全面整改阶段。昨天,市教育局曝光了绍兴市第一批118家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为进一步规范绍兴市教育培训市场,今年5月市教育、公安、民政、人力社保、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联合启动开展专项治理。各区、县(市)结合当地实际,建立专项检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挥教育主管部门、乡镇(街道)和学校的主体作用,在6月初前完成了前期深度排查工作。

  此次列入“黑名单”的118家校外培训机构,主要存在安全隐患、无办学资质或有不良办学行为等问题。其中越城区15家,柯桥区20家,上虞区36家,嵊州市4家,诸暨市43家。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制定培训机构整治方案,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分类整治机制,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的总体思路,开展有效整治。

  在分类整治基础上,绍兴市还将建立完善巡查发现机制、群众反映情况机制、归口管理和分派机制、监督执法机制。各相关部门将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各区、县(市)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回头看。

标签: 培训机构;黑名单;全市中小学生;治理;整改阶段;行动;整治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