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市住建局:政府必须要把民情民生放在第一位
2018-07-09 09:32:21 来源: 衢州日报 姜平

  7月6日,衢州市住建局迅速将电视问政视频在局内部各类钉钉群、微信群中进行集中观看和传达学习,及时将电视问政的压力层层传导到住建系统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大整风“十大行动”取得实效。

  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了电视问政节目后,如芒刺背、如鞭加身,为老百姓的事,假不得、推不得、绕不得、躲不得。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我们必须把民情民生放在第一位,把为民服务的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城乡生态环境、安居乐业等问题和难题。

  下一步,衢州市住建局将以电视问政、“六机”整治等大整风“十大行动”为契机,把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大整风行动上来,以大整风激发出的新作风新气象来推进市委“1433”战略重重落地。对于农房体系构建和风貌提升工作,市住建局作为农房专班成员单位,将按照市里实施意见的要求,协同规划、国土、农办等相关部门,在农房建设的按图施工、代建联建、质量安全、工匠培训等方面探索创新,主动作为,不断推进农房体系构建,力争新农村有新风貌。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五水共治”、交通治堵等城市民生工作,市住建局将勇于担当主力军,查找问题短板,立足举一反三,着力整改落实,以硬件+软件、项目+管理、网络+治理,不回避、不推诿,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努力建成“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核心景区。


标签: 问政;整风;衢州市;电视;十大行动;行动;党员干部职工;微信;传导;视频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