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春夏秋冬花开成海 绍兴6处花海入选全省“最美”
2018-04-12 08:14:1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汤 帆

  日前,省林业厅发布了浙江100处“最美赏花胜地”权威名单,将浙江省内一年四季最适合赏花的目的地做了总结。绍兴有6处赏花胜地入围,分别为: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十里荷塘、上虞杭州湾海上花田、新昌天姥山森林公园、新昌小将镇乌泥岗山、柯桥王坛香雪梅海景区、柯桥大香林乡村休闲旅游区,赏花游正成为绍兴旅游的又一新亮点。

  据了解,“最美赏花胜地”评选活动自去年3月开展以来,经各地申报推荐、实地考察、专家遴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等环节,最终从250多处申报景点中评选出100处,涵盖了花卉主题公园、花海项目、旅游型苗圃、花卉生产基地、花卉观光园、花卉园艺中心、花卉资源圃、植物园等10多类以观赏植物为主的景点(项目)。

  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十里荷塘主要观赏植物为荷花,最佳观赏季节为夏季;上虞杭州湾海上花田主要观赏植物为郁金香、金鱼草等,四季都可观赏;新昌天姥山森林公园主要观赏植物为檫木、杜鹃等,主要观赏季节为春季;新昌小将镇乌泥岗山主要观赏植物为樱花,最佳观赏季节为春季;柯桥王坛香雪梅海景区主要观赏植物为梅花,最佳观赏季节为冬春;柯桥大香林乡村休闲旅游区主要观赏植物为桂花等,最佳观赏季节为春秋。


标签: 旅游区;花田;荷塘;最美赏花胜地;林业厅;景区;乡村;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上虞杭州湾;花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