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经信局节后走访企业112家,累计支付清退资金1200余万元
2019-03-01 10:58:11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王继红 通讯员 金爱华

  2月27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节后上班半个多月,经信干部前往市本级112家企业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市新墙办及时梳理工业企业未返退墙改基金的情况,通过“三服务”组,再次将利好送到相关企业。2月25日起,已组织人员前往衢丰电气、红五环、峰仔食品、豪邦化工、康源化工和中硝康鹏等公司上门辅导。

  自国务院取消新型墙体材料基金征收以来,市经信局立即停止基金征收,并按计划加强基金返退清理,根据省经信委、财政厅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快未结算的预缴款项目清算工作。市新墙办制订细化清退办理程序,去年以来累计受理清理52家企业71个项目的预缴墙改基金,支付清退资金达1222万元。

  峰仔食品公司周黎忠介绍,因为建筑商等原因,返退资料一直难以办齐全,这次简化手续,企业受益。红五环公司郑舜点赞:“及时上门服务,既送来了真金白银,更送来了温暖关怀,让我们很感动。”康源化工总经理陈应录坦言:“没想到预缴墙改基金项目可以返退,更感谢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简化手续,服务周到。”

  通过“三服务”和上门指导,目前已有23家企业52个项目取得联系,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企业减负政策,上门了解企业清退具体问题,按政策做到能退即退;继续采取发函、公告等方式,通知各项目业主及时办理清退,切实把减负工作落到实处,争取3月份完成全部工业项目预缴基金清退工作。


标签: 墙改基金;三服务;服务;上门;清退;相关企业;利好;简化手续;工业企业;上班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