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城世纪大道部分路段将禁行 白沙路将对部分车辆限行
2018-07-19 09:27:08 来源: 衢州日报 龚诚良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今天从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衢州市区世纪大道浙赣铁路桥桥底全封闭施工的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实行限制交通措施。

  此次限行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8月4日零时至2018年10月31日24时

  期间,世纪大道(白沙路—东侧便道段)将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

00300012551_6fd316cf.jpg

  同时,白沙路(世纪大道—东侧便道段)将禁止1.25t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通行。

  届时,原本途径世纪大道车辆,可提前浙西大道绕行。如确需经过施工区域的周边的,请绕行东侧便道。

00300012552_e11796f0.jpg

  同时,1.25t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还请避开白沙路北段(世纪大道—东侧便道段)绕行。

  交警提醒,限行期间,请车辆与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告示牌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标签: 世纪大道;施工;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安交管部门;传媒集团;道路交通;交通措施;施工路段;周边道路;衢州市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