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女子把价值6万余元的劳力士女表丢了 但结果很温暖
2019-03-01 07:59:42 来源: 现代金报

00300341182_1b0857e8.jpg

  失而复得的劳力士手表 集士港派出所供图

  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对陈女士来说,有些不好过。原来年关之际,她把儿子送的一块价值6万余元的劳力士手表不小心弄丢了。此后,民警通过监控,三天后帮她找到了捡到手表的人,奈何对方当时已回老家过年。直到昨天,这块心心念念的手表终于回到了她的手中。

  面对失而复得的手表,陈女士特别激动,连连向民警和捡到手表的李先生道谢。□通讯员任巧露 记者朱琳

  劳力士女表丢失,价值6万余元

  1月26日晚上,家住江北区的陈女士,来到海曙集士港镇上吃年夜饭。

  当车子开到香雪路和四明路路口附近的一家饭店时,陈女士准备下车,但忘记了原本膝盖上还放有一块劳力士手表,她起身时,表就顺势掉了下来。

  发现表不见后,陈女士吓出了一身冷汗,这块表是去年儿子给她买的,价值达到了6万多元,平日里总是小心佩戴。

  于是,陈女士便急急忙忙跑到集士港派出所,向值班民警讲述了事情经过,“你们能不能帮我找找?”

  民警查看监控,三天后锁定捡表男子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出陈女士上下车时附近的监控视频。一连三天,民警从多个监控和角度进行追踪,终于从当时路口一个监控的右上方,发现就在陈女士下车5分钟后,画面中出现一名男子,曾弯腰捡过什么东西。

  围绕这个信息,随后几天,民警通过视频监控一路追踪,最终锁定该男子是居住在辖区内的某小区。在与对方的电话联系中,男子承认自己的确捡到了一块手表,只是当时他已回老家过年,需要等到年后才能回来。

  这么一来,陈女士稍微有些放心了,也算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接下来便开始等待。

00300341183_c7eeb3b1.jpg

  节后如约归还手表,失主不断道谢

  前天晚上9点左右,这名广东籍的男子李先生带着手表,来到了集士港派出所,准备还给陈女士。

  昨天上午,在接到民警电话通知后,陈女士赶来了,她激动地向民警表达了谢意。同时,又买了牛奶、水果等,准备向李先生表示感谢。

  随后,在李先生工作的一家模具厂门口,两人碰了面。李先生说,事发当天傍晚5点多,他正好在下班途中,就在人行道上发现了这只手表。自己在捡到手表后曾试图寻找派出所,不过找了一个小时也没找到,就把手表带回广东老家。

  “不是自己的东西肯定不能占用。”他说。而年后能够如约拿回儿子送给自己的这份礼物,陈女士也着实开心。

标签: 手表;女士;民警;劳力士手表;派出所;失而复得;监控;男子;心心念念;回老家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