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玉皇山路上黑色轿车连撞多车 骑电动车女子不幸殒命
2019-02-27 11:10:25 来源: 记者 杨一凡

01.jpg

  肇事车辆。目击者张女士/摄

02.jpg

  河道以及草丛里还散落着大量碎片。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悠悠长长的玉皇山路,蜿蜒在西湖景区秀美的风景中,白天忙碌,夜晚静谧。

  前天晚上,一辆疯狂的轿车打破了这片静谧,留下一片狼藉,还带走了一条生命——一辆黑色大众车先是撞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再继续行驶,又连撞三车。最终,骑电动车的女子不幸殒命,被撞的三辆车有不同程度损伤。

  疯狂轿车连撞多车

  骑电动车女子不幸殒命

  钱报记者赶到位于玉皇山庄附近的出事路段时,不少保安、环卫工人还有附近居民还在议论着这起事故。记者在现场看到,用绳子连接起来的木桩,将绿化带和人行道隔离开来,人行道外就是两个车道,没有非机动车道。绿化带中有一段绳断桩飞,青草倒伏。

  一位环卫工指向斜对面几十米远处的绿化带,一根木桩带着泥土歪倒在草丛中,足见当时撞击力度之大,“绿化带里还发现了很多塑料碎片,可能是被撞的电动车上的零件。”

  记者在丝绸博物馆公交站附近的绿化带里,看到了被撞倒的灯杆。灯杆底部距离地面40厘米左右的位置有被撞击的痕迹,整个灯杆在此处被折成L型。

  连接河道两侧的铁管也已经被撞扁,河道以及草丛里还散落着大量汽车碎片。

  值守阔石板路路口的保安李师傅说,事发当晚9点多,肇事车辆先撞上了一辆电动车。骑车的是一名女性,看上去三四十岁,被撞之后就横倒在人行道上。“电动车基本上看不出样子了,只剩下一个车架,其它都被撞得七零八碎,电瓶飞出去足有四五十米远。”

  事发时的车速让目击者记忆深刻。家住陶瓷品市场附近的张女士事发当时正在现场。她说:“我夏天经常走这条路锻炼,以前觉得路平又干净。当时我正在走路,就感觉一辆车‘嗖’一下开过去,‘嘭’的一声响,一个东西在空中旋转掉落,同时闻到了像皮毛烧焦的气味。”

  安全气囊全部弹出

  肇事司机自称懵了,但没喝酒

  撞了电动车后,肇事车辆并没有停下。

  目击者说,黑色大众车撞了电动车之后,继续向前行驶,速度仍然非常快,在丝绸博物馆公交站附近又撞上了3辆轿车,位于路中央绿化带的一根路灯杆直接被撞倒,导致路灯熄灭。

  连撞三车后,疯狂的轿车总算停了下来。

  张女士说:“我以为司机伤得很厉害,没想到他自己下车了,车里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来了。”她很不解,司机为什么会开那么快,“我没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

  现场另一名目击者说,肇事司机是个小伙,身高一米八,长得很帅,车上还坐着他的朋友。司机下了车,之后被民警带走。司机当时自己也懵了,说不知道怎么就撞了车,还强调自己没喝酒。

  为什么车子开这么快,大家也是众说纷纭。有猜测油门当成刹车的,有猜测撞了电动车后司机急于逃跑。还有附近居民说,这几天深夜常听到玉皇山路上有汽车马达的轰鸣声传来,声音还不小。

  交警部门通报

  肇事司机排除酒驾、毒驾

  昨天凌晨,杭州公安官方微博发布了警情通报:晚9点16分,单某某驾驶小型轿车在玉皇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029号电杆附近,先后撞上在其前方行驶的1辆电动自行车和3辆机动车,致使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中,4辆机动车和1辆电动自行车受损,其他人员无受伤。经初步检测,已排除单某某肇事时酒驾、毒驾。

  目前,交警部门对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有关此次事故的其它信息,交警部门将会及时通报。


标签: 肇事;目击者;司机;电动车;草丛;绿化带;交警部门;河道;安全气囊;女士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