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新型环卫车亮相中山路 一体化综合养护管理启动
2019-01-19 08:58:5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刘拥军 郭腾达 潘娉珍

  新型环卫车亮相中山路。

  中山路一体化养护项目近日启动。

  据悉,根据中山路综合整治工程于日前已全部完成所建工程从建设方到养护管理方移交的实际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创新养管体制,提高养管标准,大胆尝试中山路一体化养护,对中山路沿线市政、绿化、环卫、排水、泵站等设施的养护,以及街面保洁、秩序维护等方面合并由一家养护企业承担。

  “管理部门集中管理力量对养护企业进行监管。”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山路一体化养护项目以中山路综合整治范围为界,西起机场快速干道,东至世纪大道。其中核心段西起望京路东至中兴路,南北向以临街建筑底层沿街外墙面或路口开敞区域的边界(在无临街建筑段)为界线。实行墙对墙、边到边、全覆盖、无盲区的全区域管理,将原红线外失管设施全面纳入养护管理和监管范围。目前,通过公开招标中标的宁波市市政集团和宁波市产城生态建设集团将分别养管中山路海曙段和鄞州段。

标签: 养护;环卫;临街建筑;综合整治工程;管理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