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农村文明示范线“牵手”公益组织 合作金额2412万元
2019-01-12 09:15:3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昊

  昨日下午,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宁波市农村文明示范线与社会(公益)组织展示接洽会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推动更多的“智力”资源进入示范线,为加快推进文明示范线建设“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接洽会上,全市已经启动的38条文明示范线带来了今年的建设项目以及农副产品、旅游产品、文创产品等相关设计、推广方面的需求,同时,来自我市60多家社会(公益)组织、文创企业和高校设计团队也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和服务内容,双方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开展对接和洽谈。

  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农村文明示范线开线总数将达到50条,涉及的乡镇(街道)超过30%,行政村超过10%;同时,还要建成一批示范性的文明示范线。此次接洽会,就是希望吸引更多社会(公益)组织参与农村文明示范线建设,全面提升示范线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务实的接洽氛围让更多合作项目成功“牵手”。昨天活动总计实现项目对接182个,合作金额达2412万元。

标签: 示范;接洽;农村文明;市文明办;公益;文明;宁波市委;文化广场;转型升级;智力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