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去温州、上饶的旅客只需花一分钱就能坐车回家过年
绍兴推出至温州、上饶两趟公益春运班车
2019-01-04 08:17:40 来源: 绍兴晚报 胡诚浩 钱科峰

  一分钱就能让你坐上春运的班车回家过年!这不是玩笑。近日,绍兴市汽运集团和巴巴快巴售票平台联合推出“公益春运”助行活动,去温州和上饶的旅客只需花1分钱就能坐上“公益班车”。

  据了解,“公益班车”有两趟,分别为绍兴至上饶、绍兴至温州,始发站均为绍兴客运西站,每趟车限乘53人,温州线公益班车1月15日上午8:10始发,上饶线公益班车1月23日上午8:00始发。

  目前,“公益班车”的售票渠道已放开,旅客可在巴巴快巴售票平台选择乘坐的班次,根据提示填写乘车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接收乘车短信),然后支付1分钱即可。出发当日凭本人身份证检票乘车。

  春运临近,记者从我市公路客运企业了解到,随着网络购票的普及,一些钓鱼网站也应运而生,旅客在网购车票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官方网站,网上预售的时间与价格与车站一样,不加收任何收续费,请广大乘客选择正规的联网售票渠道。

标签: 班车;公益;春运;上饶;售票;公益班车;温州;旅客;绍兴市;一分钱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