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高颜值高智慧 绍兴新添13家省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
2019-01-10 10:05:19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王宏超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124家市场为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绍兴市新添13家省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其中诸暨市有7家农贸市场入选。

  始建于1993年的诸暨市朱公湖农贸市场,原为石棉瓦搭建的简易市场。如今,朱公湖农贸市场看起来更像是大型便民超市,干净的地面、醒目的绿色分类提示牌、统一的摊位面板,还配备了场内停车场、阳光检测室和现代化公厕等设施……当地百姓对提升改造后“高颜值”“高智慧”的朱公湖农贸市场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些省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在改造提升过程中,除了改进硬件设施外,还创新市场监管模式,引入第三方管理团队,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推进智慧市场建设,应用电子商务技术等。“打造智慧农贸市场,是此轮创建工作的最大亮点,也将成为绍兴市未来农贸市场建设的基本目标。”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农贸市场;诸暨市;文明;浙江省;电子商务技术;石棉瓦;便民超市;创新市场;管理团队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