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换装暨集体宣誓会举行
2018-12-30 09:19:1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通讯员 颜杰

  昨日下午,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迎旗授衔换装暨集体宣誓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并讲话。    

  宣誓会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近200名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下午5时,全场高唱国歌。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全场消防救援人员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向队旗庄严敬礼,并进行集体宣誓。    

  裘东耀首先转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的亲切问候,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慰问,向首次被授予“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的单位和消防救援衔的同志表示祝贺。裘东耀勉励全市消防救援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始终讲政治、听指挥,严纪律、守规矩,强本领、勇担当,讲宗旨、重服务,坚决扛起推进落实改革任务、加快队伍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不断开创宁波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黎伟挺及张良才参加。

标签: 消防救援;宣誓;消防救援人员;授衔;宁波市;支队;队旗;换装;集体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