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新形象 新征程 绍兴消防整装再出发
2018-12-30 09:04:4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金国炳 王珏 何雯

b083fe70fe1b1d924e5216.jpg

  昨天,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从公安消防部队到消防救援队伍,从消防兵到消防员,从“橄榄绿”着装到“火焰蓝”制服,绍兴消防救援人员以崭新形象和面貌正式亮相。

b083fe70fe1b1d924e5819.jpg

  下午3时许,88名身着新式制服和抢险救援服的消防救援指战员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国歌。之后,3名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上场,队旗为红蓝两色,旗标为橄榄枝托起盾牌。全体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

b083fe70fe1b1d924e6b1d.jpg

  仪式上还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换上“火焰蓝”,整装再出发。绍兴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将紧紧围绕职责使命,在新时期应急救援中,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

标签: 消防救援;消防救援人员;火焰蓝;制服;绍兴;公安消防部队;授衔;消防员;橄榄绿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