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经贸学校免费发放千份冻疮水 这已经是第八年了
2018-12-15 08:55:0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宁芬

  天气渐寒,宁波经贸学校师生自制的冻疮水又要和大家见面了。记者了解到,这是该校第八年免费发放冻疮水,今年仍将发放1000份。

  这份中药味浓郁的冻疮水是宁波经贸学校药学实训产品,由药化组巾帼文明岗(红梅岗)岗员、药学专业教师姜辉、刘艳等,带领药学专业学生,利用实训课时间研发、制作、包装。冻疮水吸收了生姜、附子、桂枝等活血生热的药物精华,对治疗和预防冻疮有药效。

  发放时间:12月21日(周五)9点至11点;

  地点:鄞州区文华路222号(宁波经贸学校南门门卫处)。

  请市民带上有效身份证件领取,一证一瓶,每人限领两瓶,领完即止。

标签: 冻疮;宁波;经贸;学校师生;通讯员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