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摩羯”远离 高温暂缓 台风“丽琵”紧随而来
2018-08-14 08:31:4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摩羯”尽管体积不大,但威力却不小。受其影响,浙沪苏等地出现强风雨天气。

  台风给甬城带来阵阵清凉,高温将得到明显缓解。根据预报,周二到周四,我市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周五到周日受海上热带低压环流影响,我市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本周我市最低气温25℃至27℃,最高气温31℃至33℃。

  “摩羯”登陆,台风“丽琵”紧随而来。根据预报,今年第15号台风“丽琵”的中心昨天14时位于北纬26.3度、东经138.7度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预计,“丽琵”可能先登陆日本九州,再影响我国华东地区。 

  此外,本周阵雨或雷雨较多,需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的不利影响。


标签: 摩羯;影响;风雨天气;台风;丽琵;威力;阵雨;登陆日本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