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海法院执行财产保全 4小时共查封1400堆罐头
2018-07-18 08:53:0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孔玲 通讯员 关耳

  前天晚上,宁海法院立案庭受理了涉案标的达3000余万元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为了尽快保全可能转移的财产,执行局干警们分秒必争,打了一场漂亮的4小时保全执行仗。

  前天17:20,宁海法院执行局的法警们接到任务,立即对涉案标的达3000余万元的财物采取财产保全措施。

  18:00,12名执行人员兵分三组,分别为财产调查小组、厂房查封小组和产品查封小组,各自赶赴现场。

  19:00,干警们赶到了涉案企业宁海某食品厂。宣读完搜查令之后,执行人员立即对厂房内的财产进行了调查清点,并搜集了有关证据。然而执行人员发现,眼前堆积如山的罐头,足足有1400堆。执行人员按照分工,立即清点库存成品、书写封条、涂胶水、贴封条、列出查封清单。参与执行行动的干警朱可望告诉记者,此次执行现场共写了140多张封条,仅自己就至少写了50张。

  21:35,直到企业工作人员在查封清单上签字完毕,这场争分夺秒的保全战才宣告结束。

  

标签: 干警;财产;借款合同纠纷;宁海法院;查封;法院;立案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