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老人过斑马线被撞 鄞州辅警借来轮椅及时送医
2018-07-17 08:04: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朱忠义

  昨天上午7时55分许,在鄞州二院北门附近,一名六旬老人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正巧路过的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辅警朱清发现后,立即和另外一名辅警一起,用借来的轮椅,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事发时老人正在贸城中路格兰云天小区附近过斑马线,行至马路中央时,冷不防被一辆由西往东的轿车撞个正着。老人顿时倒地昏迷,肇事司机慌忙打120求助。这时,路过此处的辅警朱清正好目睹了这一幕。

  “救人要紧!请大家让一让……”朱清一边劝说围观群众离开事故现场;一边又用对讲机求援,呼叫最近的另一名辅警贾斌前来协助。在简单查看老人的伤情后,朱清飞快地跑进鄞州二院借到了一辆轮椅。

  当他赶回事故地点时,同事也已赶到,两人合力将老人抬上轮椅推送进急诊室。后经医生初步诊断,老人右腿轻微受伤,其他并无大碍。目前,老人还在医院作进一步观察治疗。

  另据了解,肇事司机姓郭,其相关驾驶证件及肇事车辆已经被交警部门暂扣,将接受调查。交警表示,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老人;朱清;轮椅;斑马线;交警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