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海推出公共巨灾保险“村民e点通” 前童镇为试点
2018-06-29 07:45: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陈军杰

  今年,是我市实施新一轮公共巨灾保险的第一年。近日,宁海县前童镇双桥村的童大伯在灾害信息员的帮助下,在手机上安装了“宁海村民e点通”客户端,第一时间了解公共巨灾保险等政策情况。

  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在台风季来临前,宁海县创新防灾减灾管理方式,以前童镇为试点单位,村民安装手机客户端“宁海村民e点通”,便可自主浏览公共巨灾保险等服务事项;村民关注的焦点问题,也可通过平台上的“民情反馈”板块得到解答。

  与此同时,宁海县在该县18个乡镇(街道)开展线下公共巨灾保险等政策进村入户宣传。


标签: 宁海县;保险;村民;前童镇;灾害信息员;政策情况;双桥村;大伯;手机;防灾减灾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