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分项落实、分片包干 鄞州曙光片区危改首个清零地块产生
2018-03-20 08:13:47 来源: 宁波日报 王博 毛雯雯

  3月19日,随着鄞州区东胜街道曙光一村最后一户被征收户签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曙光一村危改征收项目涉及的503户被征收户全部完成签约,标志着2017年启动的曙光片区危改项目首个清零地块产生。

  曙光一村是三江口核心区最严重的低洼积水地带之一,逢雨必涝,同时还面临房屋安全和治安环境等问题,居民要求改造的意愿非常强烈。去年5月底,鄞州区启动了曙光一村、曙光二村、曙光三村、曙光四村、史家新村五个地块共2623户的危改征收工作,目前整体签约率已超过99.2%。3月21日,签约期将正式结束。

  东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项目体量大、任务重、情况复杂,街道上下全员动员,抽调了120余名街居干部,成立14个现场工作组,形成了“分项落实、分片包干、分组负责”的工作机制。

标签: 曙光;东胜街道;鄞州区;地块;现场工作组;分片包干;工作机制;治安环境;毛雯雯;补偿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