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人才是第一资源 甬城“四明学堂”就人才 工作进行专题讲座
2018-03-20 07:44:09 来源: 宁波日报 黄合 勇祖轩

  昨日下午,宁波市“四明学堂”再次开讲,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副巡视员高响鸣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讲座。来自宁波市相关部门和区县(市)、开发园区的人才工作者代表及市委党校春季学期有关培训班学员40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为主题,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紧迫性、我国人才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建设人才强国面临的主要问题、下一步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四大方面,系统讲解分析我国目前的人才工作情况,勉励广大领导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重视人才工作,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留人,支持人才,关心人才,让人才事业真正旺起来,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今年以来,宁波市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尤其是“一把手”带头抓人才体制机制以及政策的顶层设计,带头抓具体人才和人才项目的落地,形成了全社会尊才爱才重才的浓厚氛围。

标签: 人才工作;人才;人才强国战略;培训班学员;市委党校;相关部门;专题讲座;中组部;园区;学堂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