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北仑新碶300名环卫工人 领到新春红包
2018-02-19 09:10:20 来源: 宁波日报

  大年初一,雨色朦胧。一大早,北仑新碶街道300多名环卫工便收到了一个新春红包。

  “大过年的,领导心里还惦记着我们,亲自给我们送上红包,真是太感激了!”52岁的董阿姨1995年从安徽来到北仑,一直在新碶环卫站工作。她说,每年大年初一,街道领导都来看望慰问他们,感觉很温暖。

  据了解,新碶街道有近400名一线保洁环卫工人,承担着260万平方米的保洁任务,今年春节,只有80人回家过年,其余300多人选择留守,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为美丽宁波奉献一己之力。

  据悉,今年是该街道第三年在大年初一给环卫工人派发拜年红包。

  “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城市运行和百姓生活默默无闻地提供服务,非常辛苦,是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大街小巷。”新碶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斌荣告诉笔者,选择正月初一给一线环卫工派发拜年红包,旨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标签: 红包;新碶街道;北仑;厉晓杭;陈红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