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205名人才达成赴丽意向 丽水连续四年赴西安招贤才
2019-03-11 09:17:13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姚驰

  3月9日上午,2019浙江丽水-西安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幕。记者在招聘现场得知,本次招聘会共接洽求职者1247人,接收简历838份,其中硕士以上学历98人,达成意向205人。

  当日上午8点,招聘会还没开始,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学生参加。

  吴舒是西安理工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她希望在这次的招聘会上找一份政治老师的工作。她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丽水,是从一名已经在丽工作的师姐那里得知,丽水不仅山川秀丽、风光迷人、生态优良,而且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也非常优渥,个人发展前景也很好,因此心生向往,希望能在丽水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丽水市教育、卫生等事业单位都推出了多个事业岗位,占比最大的是机械技术类岗位,招聘数量达278个;其次是建筑工程类岗位,招聘数量为201个。为了使录用程序和方式更加规范、快捷,很多单位负责人亲自带队来招人,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现场考试、面试,合格者即刻拍板,签订录用协议。

  相较于往年,今年丽水市赴西安招聘呈现出岗位数量多、专业覆盖广;重点单位多、录用程序简;岗位待遇优、发展潜力大;应聘渠道广、对接方式新等四大特点。

  丽水学院是今年的招聘“大户”,该校共提供了115个岗位。丽水学院人事处处长蒋红标表示,今年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较为突出,所有岗位中博士招80个,硕士招35个。人才待遇也比往年有提高,人才落地的安家费达20万元,购房补贴最高可以达100万元,科研启动金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

  这次招聘会还首次使用“云招聘”模式,求职者只要通过微信端口扫描宣传网站、资料、桁架以及场内展位上单位二维码,便能直接搜索心仪岗位并投递简历,企业和求职者还可以在“云招聘”平台直接进行互动问答,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这不仅极大方便了场内外的求职者,也使招聘单位实现了全年不间断收集求职者信息,大大提高了招聘活动的效率和精准性。

标签: 招聘;招聘会;求职者;简历;岗位;西安;专场招聘会;综合性人才;丽水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