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青田干部进车间精准对接送服务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2019-01-16 09:41:4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金芳芳 周群凤

  从项目备案、节能审查,到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再到最后拿到施工许可证,前后只用了98天。近日,浙江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一个搬迁项目,在青田县经信局各部门“妈妈式”服务助力下顺利落地。

  多迪斯泰公司搬迁项目的顺利落地,得益于青田县经信局实施的“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制度”。根据该制度安排,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实行个人负责制,31名干部平均每人联系三家企业,确保服务更加精准及时。

  “已经开始搬迁了,准备对缝纫车间、注塑车间、精工车间以及总装车间进行逐步搬迁,预计5月份可以开始小规模生产。”多迪斯泰公司相关负责人史永健说。

  经过几年的发展,多迪斯泰公司原有厂房已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去年在船寮赤岩拍得一处厂房,在对旧厂房进行改建过程中,由于一些历史原因,在审批方面遇到了很大困难。在走访中,对接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与审批科进行无缝对接,帮助企业打通审批流程。

  据悉,自开展“三服务”活动以来,青田县经信局结合深化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制度,主动走访企业,全局干部一直活跃在温溪、东源、油竹等各大工业园区里的企业车间,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该局干部累计走访企业1122人次,收集企业发展扩建、技术改造、招工难、原材料价格上涨、资金困难等各类问题268个,涉及企业113家,并进行了分类整理,精准帮扶。

标签: 青田县;搬迁;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保健器材;建设工程;企业发展;服务;落地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