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热点资讯  正文

驱车八百里 寒冬送暖衣 青田万阜乡孩子们收获爱心

2019-01-15 15:12: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宇浩 项小微 丁正位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孙宇浩 项小微 记者 丁正位)1月10日,尽管室外寒意阵阵,青田县万阜乡中心学校的教室里却暖意融融。全校262名学生接过刘少英和她的员工们分发过来的冬衣时,高兴地笑了。

  刘少英是杭州风雅服饰有限公司的经理。半年前,她为回报社会,决定捐献一批服装给山区的孩子们。经本报记者牵线搭桥,她的这份心愿与青田最偏远乡镇的孩子们紧紧相连。了解了每一位学生的身高体重后,她精心赶制了这批冬衣,还准备了饼干等礼物。

  万阜乡离杭州有400多公里,地处山区,道路狭窄,弯道多,1月9日,刘少英和员工开了一整天车,晚上才赶到万阜乡。次日一早,她们不顾疲倦,准时出现在孩子们面前,并亲手分发这些特殊的礼品。刘少英说,当看到每位孩子都穿上合身的冬衣时,她也像孩子们一样高兴。

  孩子们向刘少英表达感谢,表示要努力奋斗,好好学习。据了解,此次刘少英共向当地中学生捐赠99套棉服,小学生121套棒球服,幼儿园学生棒球服42件和冬裤42条。

编辑: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