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举行“攻坚团队中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01-03 10:39:23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雷徐东 茅扬

  昨日下午,丽水全市机关“争做‘丽水之干’表率——攻坚团队中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举行。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砥砺“丽水之干”的底气、增辉“丽水之赞”的信心,对标先进、走在前列、争做表率,为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贡献重要力量、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李锋出席宣讲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参加宣讲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离不开高尚精神的引领,离不开先进典型的带动,正是在典型的影响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榜样,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升精神境界,把优秀攻坚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杆,补好“精神之钙”,真正做到找差距、摆问题、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要找准目标方向,把先进人物和自身工作融为一体,产生思想共鸣,把先进事迹带来的震撼转化成解民忧、办实事的动力,为本单位、本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拿出实干担当,立足自身岗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协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与打造“美丽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丽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对优秀攻坚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王慧、吴威、吴丹等11位宣讲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优秀攻坚团队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标签: 丽水;先进事迹;攻坚;团队;宣讲;机关党员干部;八八战略;会议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