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葡萄酒汇聚青田 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 正加紧筹备
2018-11-29 10:55:0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阮春生 叶礼标

  连日来,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招展”工作如火如荼进行。11月17日,将有1万多个品种的进口葡萄酒汇聚青田,参加首届侨博会及进口葡萄酒交易会。

  据了解,本次侨博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举行。展会分为7大展区,设1000多个展位,展示展销面积6.5万平方米,分为进口葡萄酒展示区、进口商品区,主要展示展销日化百货、食品等各类商品。

  除主体活动外,本届侨博会还将举办青田葡萄酒指数发布会、主题论坛、交易洽谈、美酒美食汇、签约仪式等5大块和15个子活动,着力打响“青田洋货”“青田世界红酒中心”品牌,为丽水市内外消费者和国内其他采购商提供消费与交易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

  世界名品,将汇聚侨博。据了解,青田派出专业团队前往意大利、奥地利等8个国家“招展”,并通过商务部门、侨务系统、行业协会和18个青田商会等,邀请专业采购商、全国性商超企业、批零经销商、外经贸企业、电商企业、线上买手等参会交易。目前,已有300家日用百货类、母婴用品类、食品饮料类、纺织服装类企业,共5万多个品类以及400多家国外酒庄,1万多个进口葡萄酒品种确定参展,在侨博会采购商数据库报名登记的企业和机构已超过400家,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2000人。

  今年5月,浙江省推出10项新的对外开放重大举措,其中就包括浙江(青田)华侨经济文化试验区建设。举办此次侨博会,将是推进试验区建设的重大行动,也有利于青田打造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实现“世界买,全国卖”。

  本次侨博会将会有配套签约活动,将落实跨境电子商务、国际采购物流、义新欧班列延伸青田以及创建保税区、B型保税仓等系列项目。


标签: 进口葡萄酒;进口商品博览会;采购商;交易会;华侨;招展;试验区;外经贸企业;采购物流;电子商务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