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吃馄饨烧饼 看精彩表演 力邦帮帮团为福利院老人过重阳
2018-10-18 11:24:51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吕恺

  10月14日上午,缙云县力邦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们走进缙云县社会福利中心,同75名老人举行了茶话会,共度重阳节。

  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鲜果、糕点和各色糖果来到社会福利中心。提前知道活动的老人们早早聚集在一起,等候志愿者的到来,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了水果和食品。一些小小志愿者还表演了歌曲和舞蹈,以此表达敬老之情。

  此外,美食组的志愿者们把缙云烧饼节搬进了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们烤烧饼、包馄饨,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也能品尝到缙云的传统美食。

  在茶话会中,老人们无论苍老健壮,还是动作迟缓,甚至表情木讷,都笑脸频绽,掌声连连,感谢声声,当天的社会福利中心洋溢着欢乐气氛和家的温馨。    


标签: 老人;缙云县;茶话会;传统美食;欢乐气氛;缙云烧饼;馄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