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一卡在手 畅游丽水!"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昨日首发
2018-08-31 14:36:33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钟根清

  一卡在手,畅游丽水!昨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正式首发。今后,市民朋友只要持这张惠民卡,一年内可不限次数畅游全市29个指定景点,畅享全域旅游带来的一系列惠民举措。对全市9县(市、区)广大市民朋友来说,将同等享受到全市域景区的优惠待遇,真正体验同城化旅游带来的实惠和便民。

  “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在全市上下深刻领悟“丽水之赞”、创新实践“八八战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背景下正式发行,是一项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我市全域旅游进程的一次重要实践,更是回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惠民工程。该卡由丽水市旅游委员会主办,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全市各景区景点、旅游企业全面参与,第一阶段面向丽水户籍居民以及符合条件的外地市民、学生、投资商、华侨华人等大众群体公开发行。今后,将逐步研究推广成为惠及全省、面向全国的旅游惠民大行动。

  首发仪式上,丽水市旅游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的成功推出,必将有利于全市旅游资源整合,促进我市旅游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必将有利于加快实现旅游发展成果共建共享,提升人气、提高效益;也必将有利于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企业协作、产品互补、形象提升。下一步,将以服务广大市民为落脚点,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全域旅游惠民卡发行率,切实把这一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这一旅游惠民措施惠及千家万户,不断增强旅游带给全体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在首发仪式上表示,随着“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正式发行序幕的拉开,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报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优势,按照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旅游惠民卡舆论引导、市民个人办卡和工会集中办卡、软硬件系统维护和升级、提供办卡市民更多增值服务等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指导支持和广泛参与下,“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必将造福更多群众,取得圆满成效。

  目前,共有单人卡、家庭两人卡、家庭三人卡、家庭四人卡、工会会员卡、特惠卡等6种类型旅游惠民卡。该卡覆盖全市29家景区,其中4A景区18家,门票的市场价格合计为1938元。持卡享受的优惠服务除了门票外,不少景区还把船票、娱乐项目、观光车租赁等费用都包含在内。办卡以线上为主,可通过各大指定的官方微信号、网站等平台按流程办理,还可在“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服务中心(丽水市中山街北126号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一楼)及各县(市、区)指定网点申报办理,对基层工会会员可以上门集中办理。

  首发仪式上,主办方还向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丽水好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赠送“丽水全域旅游惠民卡”。

  

标签: 丽水;旅游惠民卡;旅游;景区;市民朋友;旅游惠民;报业传媒集团;首发仪式;畅游;张惠民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