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遂昌县蔡源乡:计生协会组织助力美丽幸福家园建设
2018-05-29 09:28:22 来源: 丽水网 通讯员 苏丽红

  “秀香,快过来帮我一下,这堆垃圾太重了,我一个人搬不动。”烈日下,遂昌县蔡源乡双溪村计生协会会员李玉凤忙碌着。这是一个35摄氏度的高温天,蔡源乡双溪村活跃着这样一群人,身穿红马甲,弯着腰,流着汗,打扫、清理着村子里每一个角落。

  原来,这是蔡源乡计生协会组织的“美丽家园你我共建”环境整治专项志愿活动。各村计生协会会员积极带头,主动参与,示范引领,和广大群众一起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建设一个美丽幸福家园。

  活动期间,乡卫生计生办还组织人员在人流量集中地开展“摆摊”宣传服务活动,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50份,讲解计生政策知识等,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蔡和村计生协会会员叶香琴说:“以后可以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增强我们会员的凝聚力,更能充分发挥我们的作用,让我们在建设和美蔡源中尽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


标签: 协会会员;红马甲;村子;烈日;计生政策;避孕药;角落;人流量;垃圾;群众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