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云和党员干部干在一线 全力推进项目政策处理
2018-03-19 14:25:24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叶江 柳项云 通讯员 邱华

  日前,在云和元和街道睦田村的一幢民房里,不少村民正在有序地签订“城中村改造产权调换协议”意向书。春节过后,云和广大党员干部奔跑在基层一线、项目一线,全力推进项目政策处理,为推动县委县政府“八大行动”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睦田村被县里列入城中村改造,改造范围涉及全村150多户村民。80后住村干部王海东春节后一上班,就全身心地投入到前期政策宣传发动。王海东说,虽然目前村民们的思想还不是很统一,推进难度不小,但是他有信心接受这份挑战。作为一名街道干部,要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声音传达到家家户户,要有耐心、有毅力、有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

  据统计,2018年云和县有房屋与土地征收项目共94个,需征收土地约8178亩(含林地2896亩),需征收房屋约435467平方米。

  为加快项目政策处理,连日来,云和县领导深入各乡镇(街道)就政策处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要求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进一步明目标、明重点、明举措,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逐一推进,全力打赢政策处理攻坚战,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提供有力保障。

  云和梯田景区创5A的重要项目观云索道,项目全长3.8公里,涉及4个行政村土地征收110亩,房屋1350平方米。自2月27日启动征收丈量,崇头镇党员干部讲政治强化使命担当,抓重点紧盯关键环节,谋推进聚力争优创先,分3个工作组同时进场,仅用5天全面完成索道征收任务。

标签: 政策;党员干部;城中村;田村;政策处理;村民;云和县;元和街道;房屋;索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