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宁有注册志愿者15万名!每6人就有1名志愿者
2019-03-04 19:53:02 来源: 浙江在线 王超英 周梦洁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超英 周梦洁)每年3月5日是“学雷锋日”。记者从海宁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了解到,海宁现有注册志愿者约15万名,平均6人中就有1名志愿者。

  目前,全市有1595支志愿服务队伍,其中特色志愿服务队107支。累计活动次数18494次,累积服务时长757587小时。已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村(社区)全覆盖,志愿者数量持续增加。

  3月3日下午,海宁表彰了2018年度海宁市优秀志愿者、2018年度海宁市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2018年度海宁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2018年度海宁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并点亮“我是海宁志愿者,我为海宁品质服务助力”“三·五”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海宁三月份的志愿服务由此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志愿者队伍立即出发,前往公共场所及社区开展不同的志愿服务。其中包括“讲雷锋故事、传雷锋精神”、垃圾分类宣传、擦“靓”公交站台、扫黑除恶宣传、“巡河护绿、弯腰一秒”、交通安全劝导等等。

  今年3月,海宁的志愿者们还将在各地开展300多项志愿服务。

标签: 海宁;海宁市;志愿者;学雷锋;服务;注册志愿者;市文明办;梦洁;王超;学雷锋日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