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越志愿 爱传递” 绍兴志愿者们这样过周末
2019-03-04 16:33:30 来源: 掌上绍兴


  3月3日上午,2019“越志愿·爱传递”公益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在绍兴城市广场举行。天虽然下着雨,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不减,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越城区委组织部、绍兴市越城区文明办、绍兴市(越城区)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绍兴市越城区委老干部局、绍兴市越城区府山街道党工委、绍兴市96345社会公共(便民)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来自绍兴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市立医院)、越城区委老干部局、中国电网绍兴供电公司等二十余家单位和绍兴飞虎队、浙江省慈善义工协会孙端服务站等十余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家电维修、律师咨询、免费检查视力、白内障、理发推拿、婚恋咨询等四十余个项目的服务。

标签: 绍兴市;志愿者;服务;城市广场;服务活动;越城区;区委老干部局;集市;公益;热情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