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宁波支教奶奶周秀芳荣获“全国最美志愿者”
2019-03-01 11:15:56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杨磊

01.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昨天上午,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暨岗位学雷锋活动推进会上,表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和岗位学雷锋先进典型,“支教奶奶”周秀芳作为“全国最美志愿者”浙江省唯一参会代表在京领奖(上图)。

  在记者电话连线中,周秀芳说自己从小受雷锋精神影响:“雷锋在七岁的时候成为孤儿,是在大家的帮助下活下来的。这和我的经历很相似,我也是小时候受到人家的帮助,所以我一直想着当我有能力的时候,也要去感恩他人,帮助他人。”

  此次作为“最美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周秀芳最想表达的仍然是“感谢”,她认为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大家的。“我感谢所有默默帮助那些贫困学子的好人们,我是代表你们在领奖。”

  此外,宁波市还有三个团体获得殊荣,分别是“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宁波市小种子公益亲子阅读社、“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奉化区“平安亮万家”城乡老旧房屋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社区”余姚新城市社区。


标签: 学雷锋;先进典型;志愿者;帮助;服务;参会代表;服务工作;手留余香;浙江省;支教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