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四人获评全国"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
2019-02-13 08:41:4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团中央、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寻访2018年度‘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在全国被授予“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称号的千余名学生中,我市有仲夏等4名学生入列。

  据了解,该活动从去年6月开始启动,面向全国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寻访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通过校级、县级、市级和省级层层寻访,共计产生千余名“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

标签: 俞佩忠;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结果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