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一个购物节三份收获 2018中国·濮院时尚购物节昨启幕
2018-12-09 08:55:3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孔 越 通讯员 廖陈霞

  这几天天气越来越冷,但是降温和雪天并没有阻挡人们追求时尚的脚步与购物的热情。昨天,2018中国·濮院时尚购物节正式开幕,50多家品牌服饰企业商户,以及当地七个市场主体、上千家商户集中开展联展联销,吸引了嘉兴和周边城市的不少市民、游客前往购物。

  记者了解到,这是濮院第四年举办时尚购物节,借助购物节的推动,濮院已累计吸引上千万游客和客商前来购物。这个秉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理念举办的购物节,可以说给市民游客、企业商家和政府都带来了可喜的收获。

  “在这里能买到更实惠的时尚和温暖”

  走进位于濮院轻纺城的主会场,只见每个展位都人头攒动,商家们不遗余力地宣传着自家的产品,顾客们则尽情地挑选着中意的服饰。

  “以前要买羊毛衫了才来濮院,现在这里不仅有羊毛衫,还有大衣、羽绒服、皮衣,并且男装、女装、童装都有,一家老小这个冬天的衣服都能在这里搞定,而且价格还特别实惠,这一趟真来值了!”来自江苏南京的沈女士手里拎着不少已经买好的衣服,但似乎还没买过瘾,依旧在各个展位挑选。她说自己去年也来购物节了,这次来感觉濮院的衣服越来越时尚了,也越来越能满足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走到联展联销的中心,记者看到这里坐着不少正在“中场休息”的顾客,他们一边喝着水交流着各自的“购物心得”,一边拿出刚刚买好的衣服仔细打量,一脸满意的表情。就在休息区的不远处,记者还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展位,这里展销的不是衣服,而是各类休闲食品。原来,为了提升游客的购物体验,今年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当地一家名叫“欧得福”的大型超市入驻展区,为商户和游客提供解渴解饿的“必需品”。

  据了解,此次濮院时尚购物节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其中12月8日至12月16日在濮院轻纺城广场集中开展联展联销。

  “在这里让更多人认识认可我们的产品”

  伊芙丽、GU、浅秋、喜哥、恒坤……此次濮院时尚购物节上,有许多让人耳熟能详的企业和品牌亮相,他们都诚意满满地推出了购物节“专供价”。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购物节,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品牌。我们也将通过这个平台,把最好、最优惠的产品回馈给消费者。相信在购物节的带动下,我们能进一步丰富产品业态,提升服务水平。”喜哥实业董事长陈贤喜告诉记者,这次公司带来了旗下两个男装品牌的260多个最新冬装款式,并以工厂价的价格展销,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首次在濮院亮相的意法商业集团,这次带来了6家原创羽绒服品牌商户组团参展。走进精心布展的“造界”意法原创羽绒主题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摆满各式西点的服务台,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享受一番贴心的服务,主题馆四周则是集团的简介和原创理念宣传。“这次我们来到濮院,带来了比较有差异性的羽绒品类,也是想进一步了解濮院市场,未来与濮院有更深的合作。”意法商业集团企划部负责人黄冰冰说。

  “在这里打造‘濮院游购’最靓丽的名片”

  濮院是首批国家级和省级特色小镇,当前的濮院正紧扣“专业化、智能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建设“世界级毛衫产业集群”。

  近年来,持续不断的创新推动着濮院毛衫产业提档升级,时尚产业已成为濮院产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设计制造到品牌运营、从会展活动到商贸物流,濮院已拥有满足全产业链需求的产业支撑和优良营商环境。

  “时尚购物节是更好地发挥‘产业、市场、旅游、文化’叠加效应,加快实现时尚产业、人文环境、城镇品质全方位提升的重要抓手。”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表示,濮院时尚购物节自2015年开始举办以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品牌效应也不断显现。他认为,把时尚购物节打造成为“濮院游购”最靓丽的名片,将对推动商贸、旅游、文化等消费领域融合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更对濮院提升时尚小镇的影响力与辐射力起到全面的助推作用。


标签: 购物;时尚;商户;游客;衣服;品牌服饰;市场主体;品牌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