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今日启动
2018-09-03 12:06:38 来源: 杭州网 李维和 杨子健 许军 王翀

  今天上午,由杭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和衢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举办的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民中心正式举行。

1.jpg

  杭衢山海协作始于2003年。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时,曾在衢州召开全省首次山海协作工程推进汇报会,全面系统阐述了山海协作工程的重大意义,开启了我省“山海并利、山海共赢”的新征途。杭衢山海协作,也由此落地开花。

2.jpg

  今年5月30日,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在衢州举行。省委书记车俊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扛起新使命、展示新作为,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3.jpg

  5月30日当晚,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与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开展了对接交流和高层对话,并签署了创新合作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山海协作升级版也将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区域合作的全国样板。两地将围绕杭衢山海协作,谋划未来科技城衢州项目园、集成电路硅片项目、食品安全创新示范基地等重大项目。


  此次主题网络宣传活动中,杭衢两地网络作家和媒体记者将探访中国网络作家村、衢州(杭州)海创园、柯城科创园等10余个项目,深入了解杭衢山海协作的优秀项目,展现两地经济、社会、文化协作取得的巨大成效,助推杭衢山海协作走向升级版。

  他们要去哪?

  杭州采访点

  中国网络作家村

4.jpg

  衢州(杭州)海创园

5.jpg

  柯城科创园(未来村)

6.jpg

  衢州采访点

  (资料图)

  龙游花海田园综合体项目

7.jpg

  浙江龙和渔业园

8.jpg

  柯城-余杭山海协作产业园

9.jpg

  金瑞泓科技(衢州)有限公司

10.jpg

  衢江区富里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

11.jpg

  衢州中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2.jpg

  衢州鲟龙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3.jpg

  衢时代创新大厦项目


标签: 协作;衢州;网络宣传;杭州;网信办;海协作工程;升级;启动仪式;网络作家;宣传部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