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安全生产接受市级综合督查 按规定予以追责问责
2018-07-16 08:19:30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桂芳 记者 陆省宁

  近日,市安全生产常态联动综合督查第一组赴南湖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督查中,督查组听取了南湖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住建、消防、安监、经信、市场监管等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台账。

  今年以来,南湖区紧紧围绕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立足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和五大攻坚工程,实施改革强安、依法治安两大战略,全力聚焦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三大关键,推进“一个年、三个行动、五个一百”工作重点,深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强化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加强安全生产非事故类的处罚力度,筑实基层基础,推进社会共治,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根据安排,督查组将在全区开展集中督查,重点督查镇、街道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机构设置执法人员配备情况、日常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及危险化学品、消防、城镇燃气、特种设备、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并将随机抽查30家企业。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实行实时交办,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对工作不实、整改不力、执法不严的单位和个人,按规定予以追责问责。

标签: 督查;督查组;安全生产;南湖区;张桂芳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