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报废摩托车实现“零跑腿”
2018-06-01 08:00:3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徐均

  记者从秀洲区交警大队获悉,为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交管服务,从5月起,摩托车报废实现“零跑腿”。一个月来,秀洲区共回收报废摩托车15辆次,达到了便利群众、服务拓展延伸的目的。

  据悉,秀洲区交警部门开展上门服务,为需要报废摩托车的摩托车所有人送上《报废摩托车委托办理承诺书》,收取车主的身份证复印件与行驶证,并以每辆30元的报废费先行垫付给车主,然后将摩托车带回中队,集中交嘉兴市机动车回收服务中心进行报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条龙”服务报废摩托车“零跑腿”。

标签: 报废摩托车;秀洲区;服务;零跑腿;徐均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