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开展“党务红领”派驻前调查摸底工作
2018-04-10 08:06:4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彦祖轩

  今年是我县连续选派“党务红领”的第十个年头。为认真做好新一批“党务红领”派驻工作,4月8日,海盐县正式启动派驻前调查摸底工作,有意向需求“党务红领”的两新组织,可在4月19日前填写《海盐县“党务红领”派驻两新组织登记表》报备。

  开展“党务红领”选派工作,是进一步抓实两新组织基层基础,提高两新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退出现职科级干部作用,服务两新组织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作为全县党建助推发展的特色品牌之一,“党务红领”已被越来越多的两新组织所熟知和欢迎。

  2018年度党务红领派驻工作即将启幕。近日,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在辖区范围内希望派驻“党务红领”的两新组织和有意向担任“党务红领”且已退出现职的科级干部中广泛开展“双向排摸”工作。据了解,本次选派工作将重点关注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省级市级双管企业,实现“党务红领”派驻全覆盖;注重特色小镇、互联网企业、文创企业、网商群体和新兴精神生产领域、商圈楼宇、专业市场等新领域新业态两新组织需求;注重民办非企业单位中的学校、医院等社会组织需求;注重本辖区本单位重点推进的行业和领域两新组织需求。


标签: 党务红领;党务;现职;互联网企业;企业单位;上市公司;特色品牌;特色小镇;辖区范围;党建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