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宁农商行支持新型农业发展
2018-04-08 08:31:50 来源: 浙江在线 沈陵峰 顾志鹏

浙江在线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陵峰 顾志鹏)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海宁农商银行紧扣主线、立足地方,以支持新型农业主体发展作为助推“三农”经济发展的抓手,调整优化信贷结构,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发展新型农业、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等相关工作。

“刚成立家庭农场的时候,没想到那么多的困难,农商行对我们帮助挺大的,第一时间给我们配套了200万农业贷款,让我们更好更快地经营果蔬农场,现在我们的经营逐渐走上了正轨,有了农商行的长期支持,加上国家的好政策,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位于海宁市丁桥镇两丰村的沈园果蔬农场经营人对未来经营发展信心十足。

沈园果蔬农场是海宁农商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发展的一个缩影,该行本着“做业务必先做服务”的理念,落实精细化管理,紧抓惠农发展机遇,积极出台激励措施和扶持政策,组建专门走访团队,对各村及周边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主体进行地毯式走访,落实名单制管理,跟踪做好服务对接工作。

同时,为服务更多种植户,该行积极与海宁市农经部门联系,定期沟通对接,及时关注和研究种植农场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强化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助力新型农业主体把产业做大做强,通过产业升级带动全镇全村农民致富增收。

标签: 新型农业;海宁;三农;农场;家庭农场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