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全力确保高效落地
2018-04-04 07:42: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章柘 沈鑫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章柘 沈鑫) 工程车轰鸣、彩旗飘扬,4月3日上午,嘉兴海宁市袁花镇,晶科(海宁)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现场热火朝天,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嘉兴分会场就设在这里。全市68个参加全省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同步启建,迎来新一轮开工热潮。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此次嘉兴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涵盖重大交通、高新技术产业、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这是以高质量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嘉兴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嘉兴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

总投资140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晶科(海宁)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是当天开工现场的“重头戏”。项目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5亿元,利税超过14亿元。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此,嘉兴今年启动实施“百年百项”工程和“十百计划”,将聚焦红色圣地、重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四大领域,安排100个拟在2018年开工建设或在2021年底前基本建成的重大项目,总投资约2000亿元。

为确保高质量项目的高效落地,嘉兴还将以“四个一批”为着力点,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机制作用,开展挂图作战,每季度召开专题会议,着力解决困难问题,加快竣工投产一批项目,确保实现预期经济社会效益,为全市产业发展持续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标签: 重大项目;高效太阳能电池;海宁;开工仪式;分会场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