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山海协作再添动力
2018-04-04 07:40: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于山 通讯员 夏梅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山 通讯员 夏梅) 4月3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衢州分会场设在柯城区浙江鸿盛新材料生产科研基地项目现场。一大早,挖掘机、推土机、渣土车齐聚现场,随着一声“开工”令下,工程车辆引擎轰鸣,推土机的车轮在泥土上碾出一行行车辙,重大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浙江鸿盛新材料生产科研基地项目位于衢州市柯城-余杭山海协作产业园,总用地784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4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烟尘过滤材料生产科研基地,2018年计划投资2.5亿元,完成一期厂房建设。该项目是柯城区“园中园”规划中新材料产业园的首个入园项目,对衢州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衢州共组织58个重大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4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亿元。开工项目重点在幸福产业、综合交通、城市赋能、产业创新、绿色生态等领域,投资体量、数量、质量、结构好于往年。既有补短板、强链条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

今年是衢州建设“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的奋斗之年、关键之年。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衢州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增添新动能。

当天,还有共319个项目参加衢州市2018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标签: 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推土机;生产科研基地;工程车辆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