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今冬首场大雪如约而至 嘉兴各部门以雪为令保平安畅通
2018-01-26 08: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1.jpg

2.jpg

3.jpg

4.jpg

  1月24日夜间开始,我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到昨天,雪越下越大,禾城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但同时也给市民交通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我市各级各部门以雪为令,各司其职抗风雪,确保市民出行平安畅通。

  昨天早晨,海盐县公路管理部门组织人员对境内重要桥梁进行除雪作业。

  1月24日晚,秀洲区高照街道高家桥村组织应急小分队,对辖区菜场大棚进行洒水除雪,以防坍塌。

  昨天,嘉兴公交公司双层巴士旅游观光车驾驶员丁师傅,正在打扫车上的积雪。

  昨天早晨,嘉兴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早早来到南湖大桥铺上草垫,预防行人走路滑倒。


标签: 市民出行;市民交通;嘉兴;风雪;公路管理部门;车驾驶员;公交公司;旅游观光;双层巴士;执法人员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