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桐乡一轿车凌晨坠河 或与在雨雪天气下操作不当有关
2018-01-26 08:01:36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向 辉

  昨天上午,一些人的微信群和朋友圈里,都在传播几条轿车坠河的短视频。

  视频中,轿车“四脚”朝上,几乎整个车身都没在水下,只能看到底盘和四个轮子。

  有网友说,事情发生在桐乡濮院凯旋路的王母桥。还有网友的说法更令人揪心,说车里好像还有人没逃出来。

  视频中能看到消防车和消防官兵。记者随后向嘉兴消防支队求证,很快得到反馈,桐乡濮院凯旋路王母桥确实发生了一起轿车坠河事件。消防部门同时给出通报:1月25日8时47分,嘉兴市消防支队桐乡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桐乡市濮院镇王母桥一汽车翻河里,嘉兴支队桐乡大队立即调派濮院专职队1辆消防车、6名消防员前往处置,8时55分濮院专职队到场,确认与7时07分报警是同一起警,到场后均未发现有人员被困,濮院专职队正在协助交警吊车。

  记者又向桐乡交警大队濮院中队进一步了解情况。该中队指导员吴慧中告诉记者,这是一起单车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4点多,车辆挂着宁波牌照,该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失控,之后坠入河中。事发时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共有两人,好在反应及时,第一时间成功逃生,并且没有受伤。至于为何坠河,可能与在雨雪天气路面湿滑情况下操作不当有关,但具体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另外,目前没有发现驾驶人存在酒驾等违法行为。

  从记者核实到的情况来看,之前关于车上人员未能逃生的说法系不明情况下的谣传。交警部门和消防部门接受采访时也提醒广大网友,在不了解真相前,不要妄发不实言论,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标签: 桐乡;视频;消防部门;消防支队;消防车;嘉兴;报警;轿车坠河;中队指导员;操作不当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